长安小羊蹄儿(速写逃生版)

无所谓,我菜得清醒,菜得自由。

不怎么靠谱的羊蹄儿食用指南

装模作样来个置顶


这里羊蹄儿,假期办证(不)刻章,上学时候兼营手帐写字(其实还没怎么发过,偶尔会混更)。


社科博人。忙起来与世隔绝,闲下来每日一章都可以,生产率与生产力完全不对等,问就是文献没看完论文写不完,如果在诈尸一样刷存在感,那就是近日论文比较顺利∠( ᐛ 」∠)_谢谢各位不离不弃。


杂食动物,某恐怖尾页汉化组小透明嵌翻,会刻很多冷门漫画自截,偶尔涉及本组作品,求原图的宝贝可以直接搜原漫画来看(如此独特的卖安利方式我真skr小机灵鬼)


不爱刻字不爱刻字不爱刻字,因为人菜,这辈子没办法和刻字握手言和。刻字基本是练习用,不用看了。

但因为汉化职业病喜欢收集字体,喜欢排字∠( ᐛ 」∠)_欢迎找我排字素


手帐是话痨满字党,不算正经拼贴只算是给自己逼逼赖赖加装饰ϵ( 'Θ' )϶


日常磕现欧

跳团慧担∠( ᐛ 」∠)_偶尔会刻刻伊野尾老师真人章嘻嘻


杂食无雷脾气好,喜欢和各种人聊天,有实在不喜欢的会自主避开,请放心勾搭。

只雷ky,我尊重任何人的热爱,但不要强行让我与你共鸣。望大家和平相处互相尊重


换片团刻勾搭的莫豆莫豆!!虽然没啥技术不过也欢迎技术🈲交流∠( ᐛ 」∠)_

和我约学习种树🌲单词打卡📖吸爱豆✨也是可以的∠( ᐛ 」∠)_


最重要的日常是监督洛歌学习

评论(2)

热度(1)